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设计管理工作经验在全省作典型发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8 17:07  

河南省统计设计管理工作会议近日在兰考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贯彻全国统计设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安排郑州市、濮阳市和兰考县在全省会议做典型发言。

张春培处长就郑州市近几年认真开展城乡属性划分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近年来郑州市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人口不断增加,组团建设日新月异,产业集聚星罗棋布,市领导非常关注城市的发展,局领导也高度重视城乡划分工作。我们依照国家标准,在省局设管处和市局党组的领导下,排除干扰、沟通协调、现场查勘、逐一核对,认真开展城乡属性划分工作,及时摸清实情家底,掌握全市城镇化进展情况,为郑州市党政领导科学决策城市发展提供了准确可靠的服务,同时城乡属性划分工作受到省局领导的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