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调查队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15:40  

    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统计局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书记孟玲武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孟玲武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围绕省级文明单位新的测评体系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并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一级抓一级,全员参与创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目标。新的测评体系内容要求和上传时间都有调整,每个人负责的项目要细化任务,理清条目,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做到不等不靠,认真梳理活动内容,及时反映全队创建工作特色,细化分配全年任务,对标对表不漏项,按时按量完成资料上传;三是要密切配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任务要求,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通过创建提升全队整体精神面貌,确保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