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上街区统计局“三举措”确保疫情期间住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6 10:17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再度紧张,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住户调查工作的影响,上街区统计局“三举措”确保疫情期间住户调查顺利开展。

一、强化制度执行,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结合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经验,密切关注各调查点风险等级变化情况,有特殊情况及时和上级沟通,确保住户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二、 强化数据监测,保证调查数据质量。切实加大与镇办及社区的沟通协调,做到早谋划、勤督促、抓落实。加大数据监测,针对调查记账笔数、未记账天数、易漏易错项等内容予以抽查检查,做到及时提醒、补记、纠错等。同时,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对数据进行比对分析,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三、强化电话回访,坚持调查工作不断。要求调查人员暂时取消现场入户走访,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等即时通讯工具,加强与记账户的联系沟通,做好记账指导,确保调查员和记账户的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