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结合万人助万企推进一把手走流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4 14:57  

为深入推进全市“一把手走流程”活动,郑州市统计局结合“万人助万企”走访县区和企业,落实省委、市委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和复工复产要求。9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一行到管城区调研“万人助万企”及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陈平山在与管城区区长张艳敏座谈时了解了“万人助万企”及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平山一行到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郑州商代都城遗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项目、“万人助万企 金秋招聘月”活动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察看中,陈平山指出:省委、市委对“万人助万企”及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非常重视。管城区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他希望区政府进一步抢抓机遇,用足用好省、市惠企政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全区营商环境。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打破常规、抓住关键、找准症结、突破难点,做好活动亮点的挖掘和推广,以点带面,真心真情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为企业解决问题。

此外,为了及时掌握掌握郑州市所有一套表平台“四上”企业和“四下”抽样调查企业在洪涝灾害和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郑州市统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项目)生产经营情况调查,撰写客观全面的统计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实施科学决策提供基础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