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科技服务业单位核实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14:59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国民经济派生产业统计监测,省统计局组织开展了服务业相关派生产业单位核实工作。按照省统计局《关于开展服务业派生产业单位核实工作的通知》(豫统服函〔2021〕15号)要求,依次对生活性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进行认定。郑州市派生产业单位核实工作全面展开、顺利推进,按时按要求完成了科技服务业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核实工作要求根据各派生产业统计分类标准,以下发认定单位名录为基础,采取入户核实、电话核实、主要业务活动关键字筛查等方式,对派生产业单位,尤其是带“*”号行业的单位进行核实,并在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201-1表相关字段填报企业相应的派生产业小类代码。郑州市局服务业处首先要求区县(市)、乡(镇、办)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科技服务业统计分类(2018)》和省局通知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单位核实的关键点,并且在省局通知的基础上对平台填报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此项工作时间紧,单位多,任务重,郑州市需要核实确认的科技服务业单位共有1068家,占全省的46.2%。全市服务业统计人员各级联动、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核实、填报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