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度下半年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15: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依法行政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计执法监督利剑作用,坚决维护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按照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郑统〔2021〕5号)要求,郑州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下半年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

9月26日至9月29日,郑州市统计局抽调执法骨干成立执法检查组,分别对登封市、二七区112家单位开展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工作。其中工业18家、能源8家、房地产10家、建筑业13家、投资2家,服务业12家、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业18家、企业研发8家、劳资专业23家。

本次执法抽查采取全专业执法模式,对执法人员进行全专业培训,5个工作小组按企业分布区域开展全专业检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并在实际工作中有力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经验。目前,审查整理检查文书、对违法案件立案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