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5:12  

为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11月19日,郑州市统计局组织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与新任职的4位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

本次新进提拔的四位科级干部是经过动议酝酿、民主推荐、确定考察、讨论决定、组织备案等严格的选拔出来的。陈平山书记对四位新任职同志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听取了他们在主持工作期间的工作感悟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陈平山书记对四位同志在中层岗位上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搞好业务,兼顾“上下左右”。“上”加强对省统计局的汇报沟通,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分析研判;“下”加强对区(县)、市及乡镇办的工作指导;“左右”加强与各兄弟城市、兄弟局委的沟通交流,坚持原则。二是要带好队伍。作为中层干部,一方面要主动培养人,从业务和综合素质方面,提升人员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也要做好管理,不能包庇纵容。三是做好“一岗双责”。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机关文化让同志们更富有活力和朝气。四是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但要持之以恒的学习,还要会学习,能够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加工,取其精华,为我所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