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统计局莅临郑州市开展统计法进企业暨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0 15: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优化统计法治环境,在12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当天,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张静一行3人莅临郑州市开展统计法进企业暨普法宣讲活动,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向涛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采取播放警示教育片《数之剑》、向企业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和统计人员宣讲统计法律法规、现场发放统计普法宣传资料及听取对统计法治工作意见建议等形式举行。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统计普法宣传活动,广大统计人员和统计调查对象的统计法律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有力地推进了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有效地保障了统计数据质量。

郑州市统计局法规处相关人员,中牟县统计局、刘集镇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