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直面疫情奋战“疫”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4 10:49  

2022年新年伊始,汹涌的新冠疫情再袭郑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直面疫情、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抗疫一线,参加市统计局疫情志愿服务,配合基层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冒着冬日的寒风,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在分包社区核酸检测点集结,与社区人员一起搭建检测点,布置采样区、设置警戒线、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在核酸检测时,一个个“红马甲”忙碌地穿梭在群众核酸检测队列旁,维护检测秩序,“请大家往前走,有序排队”“请提前准备检测登记码”“请保持一米间距”“请戴好口罩”......一次次提醒、一声声叮嘱,确保居民群众安全、快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一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温暖汇聚人间大爱,用担当彰显为民情怀,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