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巩义局全力做好名录库一套表年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4 14:38  

为切实提高名录库一套表年报数据质量,准确反映名录库一套表企业现状,巩义市统计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名录库一套表年报工作。

一是提前布置。及时通知镇办提醒新入库“四上”企业,安排布置报表工作,对易错、易混淆指标提前和企业沟通,为报表上报做好准备。

二是强化培训。在年报开网前,精心组织业务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指导,重点讲解,扎实推进名录库报表的顺利开展。

三是实时监测。在报表报送阶段,实时监测,及时了解企业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电话加以指导,确保基层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按时保质完成上报任务。

四是加强审核。对已上报的企业报表,通过联网直报平台,每日进行严格审核,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联系镇办、企业进行查询、核实,最大程度地确保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