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参加全省统计系统建模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2 15:40  

为加强统计队伍建设,适应大数据时代的需要,提高年轻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建设和统计分析能力,促进专家型人才不断涌现,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的通知》安排,4月19日郑州市统计局选派了3名政治素质好、统计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够积极担当作为的青年业务骨干参加2022年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赛前培训。

培训会上,省局邀请了建模方面的专家讲解“统计建模大赛有关情况”、“河南融入新发展格局研究”、“统计建模知识”等内容。培训会由浅入深,有针对性的使参会者从建模的初识、建模的意义、建模新方法、建模的实例、建模的团队力量等不同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

下一步,参赛队员将按照国家统计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统计测度”的大赛主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于4月30日之前完成参赛论文,为5月份答辩赛做好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