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应邀参加郑州市餐饮与住宿业统计和税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15:17  

为进一步做好餐饮与住宿企业入库纳统工作,促进全市消费品市场健康稳定发展,5月20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郑州市餐饮与住宿业统计和税务工作业务培训会,郑州市统计局贸易处应邀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从什么是四上企业、四上企业入库标准及流程、入库所需资料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住宿和餐饮企业“四上”入库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培训学习,参会人员对住宿餐饮企业入库纳统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为全市餐饮和住宿业入库纳统工作的顺利推进,实现“限上”餐饮住宿企业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进一步“统齐统准”贸易统计数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沟通互联,实施信息共享,对企业加强指导,确保成熟一家,入库一家,不断壮大市场主体,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523144410524.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