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到局属队、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08:37  

7月26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一行三人来到局所属二级机构调研指导工作,局属事业单位四级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经济社会调查队、普查中心、数管中心、培训中心围绕各部门基本情况、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当前面临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平山肯定了各部门在业务、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统计督察“回头看”、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表示高度重视,通报了全局重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局属事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学习、强化自身。学习要全方面,从业务知识、理论知识、文化知识、社会知识等方面学起,不断充实知识量;二是强化党建、从严治党。严格作风建设,保持高度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建引领,堡垒作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作风建设;三是开动脑筋,不断创新。解放思想,研究业务,创新业务,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高度重视、关心局属事业单位建设,在事业单位改革期间,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激发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做好统计调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