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抗疫专班扎牢防护网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3 16:32  

11月18日一早,冒着淅淅沥沥的冬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到中原区莲花办事处阳光花苑社区,开始了每天一次的一线察看工作。从11月初组建党员突击队入驻中原区莲湖办事处以来,市统计局分3批次增加人员投入,加强对基层抗疫支援服务,截至目前全局在莲湖办事处服务的党员干部有40余人,其中县处级干部5名,每人包干1个社区,24小时值守于此,与社区干部一起继续加强对重点人群隔离、看守门岗、园区消杀、医疗垃圾清理,同时做好对孕妇、基础病人的筛查等,为精准服务打好基础。

陈平山在察看中要求各工作组扎牢社区防护网,避免阳性或无症状人员漏网,避免一些不遵守规定的人员乱出乱进小区。他强调,各组负责人要坚持每天召开日例会,及时总结当日工作,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主动与社区沟通协调,注意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他指出,工作中一定要遵守纪律,绝对不能出现擅自离岗的现象,没有命令绝不收兵。每个工作人员均要熟练掌握所在小区的居民数量、阳性数量、高风险楼栋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牢记抗疫工作职责。在察看了工作人员居住的帐篷后,陈平山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在天气越来越冷的情况下,保重好身体健康,单位会为大家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陈平山先后察看了市统计局所在莲湖办事处的各社区工作点。

图片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