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四举措”做好年底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8 10:15  

为确保2022年度局各项工作和年初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照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认真开展“回头望”,对照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寻找差距,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最后阶段的发力冲刺,以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开新局。并出台“四举措”保驾护航:

一是聚焦短板,力争完成全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2022年已到收官结尾阶段,但全年工作任务仍艰巨繁重,根据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逐一对照检查,逐一查漏补遗,尤其针对“短板”和弱项,认真分析原因,加快推进进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力争年终考核跻身于部门先进行列。

二是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经验和亮点。及时全面总结2022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精心准备年报会。各专业人员要及时参加省、市各专业视频会,充分掌握年报会精神,提前精心谋划准备我市年报会,通过年报会培训,切实增强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的意识和提高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年报任务。

四是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和今后统计工作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