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赴荥阳市、金水区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0 17:20  

为准确把握全市开局经济运行态势,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2月9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对荥阳市、金水区进行调研,局投资处、工业处、贸易处、服务业处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地统计局和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城建局、交通局、房管局等经济职能部门和金水控股集团、郑州金达公司等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1-2月及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局各专业处长对荥阳市、金水区两地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解读,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议,郑惠副局长强调:一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治虚、狠打瞒、重防漏”,统出实情、报出实数、献出实招,不断提升全市统计数据质量。二要加强部门协调,尽心尽职做好工作。三要借助“统计下基层”项目专项调研活动,提出可行性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统计业务指导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郑州酒小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宜居健康城乔楼镇安置区第一社区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形势和项目存在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