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扎实开展统计建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4 15:09  

为了更好地推动第九届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参赛工作的开展,郑州市局积极参加全省统计系统统计建模选拔赛,三举措扎实开展统计建模比赛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谋划,选拔人才组建队伍。统计建模大赛是全国统计系统最高水平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培养统计人才、提供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从历届建模比赛和业务处室中优中选优,组建建模队伍。

二是按照赛程时间节点制定参赛计划,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在充分发挥个人所长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交流、思想碰撞、团结协作,力争按时提交高质量参赛论文。

三是团结协作,高质量推动建模大赛。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彭霄及历届参加过建模比赛的处长将持续跟进和配合参赛成员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助力队员统计建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培训中心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参赛队员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