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调查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4 15:1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使命意识和爱国热情,3月23日,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郑州市党史馆开展“学党史、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队长宋玉清的带领下,同志们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豪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并仔细请教展品背后的红色故事,清晰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展现在眼前,不时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前驻足观看。郑州党史馆通过“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展示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郑州从黑暗统治到全面解放、从社会主义建设到改革开放、继而步入新时代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及郑州从县城发展成为特大城市的沧桑巨变和历史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为先辈们不惧艰难、不怕牺牲、勇于探索的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入党誓词,奋力谱写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