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早谋划 夯基石 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9 16:24  

为深刻汲取教训警示,深化以案促改,达到自我警示,自我反思,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的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上午,设管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警钟长鸣 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机关纪委负责人宋红培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支部党员刘学勇结合以往从事机关纪委工作的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谈到这几位党员领导干部在二十大会议刚结束之际,在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上,在省委党校这个地方,顶风违纪,利用职务之便,让机关食堂送食品,这是典型的多吃多占、公权私用,心中没有党性、没有畏惧之心,发生此次严重违纪事件,严重影响我党的形象,一定要引以为戒;这件事情的发生存在着偶然与必然的辩证关系,即使这次不出事,下次也必然出事,这是“偶然下的必然”。大家一定要时刻警醒;作为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记不要酒驾醉驾;提醒大家一定要“警钟长鸣 坚守初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干部要树立严的基调,强化纪法意识,培育新风正气,做一名严格自律的共产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