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设管处在全省设管统计工作会上做经验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9 16:46  

近日,全省统计设计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红梅,设管处处长陈哲及处室全体人员和省辖市分管设管工作的局领导和设管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统计局在会上做了题为《扎实工作 创新举措 郑州市设管统计工作取得新成效》的交流发言,着重从如何开展统计年报工作,加强统计“双基”工作以及开展部门项目审批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特别是围绕去年以来郑州局在统计“双基”工作中,以“双基“政策性文件的出台为标志,以“两个工作规范“考核为导向,以打造观摩会活动掀热潮,以“两化三达标“活动为牵引,以各县区、以开发区基层探索,反映了郑州局在开展统计“双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下一步,郑州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全省设管统计工作会议部署,加强与其他地市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我市设管统计工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